留言處

留言處
Powered by ShoutJax
Playlist

This chanting of Pure Land Buddhism is free to listen and distribute. 
You are welcome to browse, listen, chant/recite and share the link of this page.
Playlist:
1.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Free Download 免費下載
2. 回向偈 (節錄自大悲古寺網頁視頻)
Free Download 免費下載
3. 南無阿彌陀佛
Free Download 免費下載
4. 阿彌陀佛 歸鄉 佛號
Free Download 免費下載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 願解如來真實意]
這句唐朝佛經名言後人名山高僧大德再也找不到更好的替代詞句。
淨土宗[持名念佛法]是難遇,難信,若能遇,今生錯過,不知要待多少劫的時間

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瞭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此網所做功德普皆回向過去今生父母師長、歷代宗親、冤親、有緣眾生、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發菩提心,一向專念阿彌陀佛】,同登極樂。
阿彌陀佛 Amitabha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中國前黑社會老大洗心革面影響一萬多浪子及一些貪官回頭,某神父和日本前首相也知道

A Priest and Former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鳩山先生 had realized the fascination of Traditional Chinese Cultures: Ex-member (Head) of Secret Societies in China become a good man of his family and had influenced 10000 people and some officials involved in corruptions to become good people in 7 days only by establishing "黃河道德講堂". The former prime minister of Japanese 日本前首相鳩山先生 intended to tell President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Mr. Xi Jin Ping about his realization and he accepted suggestion from Venerable Master Chin Kung to establish "黃河道德講堂" in Japan.

中國某前黑社會老大洗心革面創辦黃河道德講堂,三年影響一萬多浪子回頭。
七天受訓皆變好人,連一些貪官也變好人

某神父和日本前首相鳩山先生也到前黑社會頭頭謝總創辦的黃河道德講堂親自見證,感觸極深。
日本前首相鳩山先生打算報告此事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鳩山先生接受某老和尚建議回日本如法炮製創辦道德講堂。

某神父親自體會、見證中國前黑社會頭頭謝總創辦的黃河道德講堂的心得體會如下:
以下文字節錄自:http://edu.hwadzan.com/djplay/1/14/2281(文字完整版)    


一、我在二0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來到潮州黃河福利會道德講堂,準備參加二十八日第六十四期學習班。七天的封閉式光盤教學,受益很大。特別是謝總在學習班教學期間兩次分享,謝總話語不多,恰到好處,幽默詼諧,不用文稿,真是辯才無礙。他講話對我很有懾服力,觸動很大。我就是從心裡接受、敬佩、心悅誠服。他說:「生死事大,其他都是雞毛蒜皮。」他用講故事的方式說明極深的人生道理,其中有一個故事。謝總說,公司院內有一棵大樹,樹下有一窩螞蟻,牠們每天忙忙碌碌,工作、生活、也談戀愛、也可能像我們一樣辦班教學。牠們以為世界好大,這世界除了牠們沒有其他,因為牠們沒有看到別的。有一天,有人潑了一盆水,牠們就以為是海嘯了;有人動了動土,牠們以為是地震了,這就是螞蟻的境界。我們人不要自以為是,好像很了不起,在整個宇宙中渺小得不得了,我們跟螞蟻有什麼不同?這個故事一直讓我深思,我不就是像螞蟻一樣嗎?自以為了不起,跟宇宙相比可能連微塵都不夠。不要以為自己看不到的就不存在、不相信,那就是傻瓜。
       在福利會還有一些不可思議的感應,跟大家分享一下。每期學習班的第六天晚上,有一個傳燈活動,要在院內每人手捧蠟燭圍繞大院走一圈,需要無雨無風的天氣。有一次遇到下雨,如果一直下就要取消傳燈,但傳燈意義很重要。謝總動了念頭,請求護法神,結果在傳燈時,周圍都在下小雨,只有傳燈這裡方圓五百米內沒有雨。還有一次颳颱風,謝總請求護法神,結果傳燈時風就停了。寶樹園後面有一座山,謝總的家鄉賈里村,有五千人,就靠這座山流下來的水生活。一九九幾年以前山水都很多,由於全球暖化,加之環境年年被破壞,二00八年、0九年山水枯萎了。二0一一年謝總開始辦道德講堂,結果山上又出水了,謝總重新給村民從山上接下一個水管(見圖一、圖二),供給全村。我上山,看到有新、舊兩個很大的水庫,舊水庫已經枯竭(見圖三、圖四),新水庫水位極低,就要見底(見圖五、圖六),水資源危機在這裡非常明顯,無需多言。這裡很缺水,看了那個水源,再次感到水是那麼純潔、寶貴、神聖!這是五千村民的生命線。
       參加完第一期,我就來到寶樹園住一周(見圖七、圖八),準備參加第二期,我想參加兩期之後再回深圳。參加完兩期,我就感受到這裡的磁場特別好,第二期我能坐住硬板椅子了,一天八節課八個小時,沒有感覺到不舒服。晚上都是十一點甚至更晚才睡覺(我最怕不夠睡,所以必須早睡),但沒有累的感覺。吃完午飯都會午休,我半小時肯定自然起來,起來後很爽。還有,以前就聽說法喜充滿,在這裡學習不知不覺全身輕鬆,從心裡願意問候大家,笑臉迎人,幫助搞衛生、打水,遇到機會給學員倒水,非常喜樂!
       在剛剛過去的三個多月,自己感覺像是受洗一樣,自己以前的毛病露出來了,看啥都不順眼,想要改變人事物。後來才想起師父講經中說過一句話:「看別人不順眼,就是自己業障現前。」這句話當時忘得一乾二淨,自不量力,把所學的當鏡子照別人,自以為是。海賢老和尚在出家受戒時,師父就對他說:「明白了,不能說,不能亂說。」我不明白,還非要說,提建議,真是胡思亂說,沒有智慧沒有德行,不是幫助人,決定是障礙。這才發現自己忘恩負義,如果師父當初也對我有所要求,我不會走到今天,就是師父的慈悲智慧、善巧方便接引我,才走到今天,而且我愈來愈發現自己一無是處,幹啥啥不行。佛菩薩一般先救兩種人,一種人就是根熟眾生,決定可以往生極樂世界;另一種就是要去地獄的眾生,實在是可憐憫者,我就屬於這種人。無條件付出才是愛,發現自己一切的付出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標準,表現在要求別人,控制欲、支配欲起來了,心裡總想管人、管事。這不是沒事找事嗎?知事多時煩惱多,境緣無好醜,好醜起於心。
       聖保祿宗徒說:「愛是含忍的,愛是慈祥的,不求己益,不動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格前13:4-7)。我哪有愛,全是情執,情是迷惑,總想隨自己的喜好,就是隨順自己的煩惱習氣。內心波瀾起伏,妄念紛飛,結果教區年終開大會,藉著一件事,開大會幾乎全是圍繞著我,討論非常激烈,我成了大會議題的中心,大家都要求我不要再學了,學歪了。現在冷靜反省,全是自己的錯。人的起心動念真會遍虛空法界,這是給我表演一樣。我內心的浮躁不安,導致了外在一系列的緊張不安,真要為自己的起心動念負責,要不然,真會影響甚至傷害眾生,影響、傷害別人,自己和父母家人也受影響和傷害。通過這次洗禮,弟子知道了一些「心安眾生安,心平天下平;外境隨心轉」。我一下子老實很多,老實,心就清淨很多。印祖教導我們敦倫盡分,我不知倫不知分。自己想練習講經,但信心還不足,直到這次發生在我身上的洗禮才意識到講經的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